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2023年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亚洲园(泰国)”开园

2023年04月20日 15:2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北京4月20日电 4月18日上午,“2023年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亚洲园(泰国)”开园仪式在湖南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举行。湖南省侨务办公室负责人仇定高、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周俊武以及泰国孔堤公学的师生线上参加仪式。

  “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是国务院侨办推出的海外华文教育系列重要品牌之一,旨在为海外华裔青少年创造更多学习中华文化知识的机会,增强他们对中华文化艺术的认识和了解。

  开园式上,仇定高宣布大乐园活动正式开园。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周俊武、泰国孔堤公学校长张丽贞分别致辞。此次大乐园活动为期12天,将有200余名来自泰国的华裔青少年参加诗词诵读、中国武术、音乐、舞蹈、国画、手工、剪纸等直播课程,以及中华文化、湖湘文化、长沙特色系列等云游教课程。(湖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