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吉林省白山市经贸考察团与米兰浙江侨商联合会举行座谈会

2023年04月24日 15:2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4日电 4月21日,吉林省白山市经贸考察团到访意大利米兰,与米兰浙江侨商联合会举行座谈会,双方就经贸往来等事宜展开了初步合作探讨。

  座谈会上,米兰浙江侨商联合会会长林茂风首先对白山市副市长全洪宝率领的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侨商会以及目前华人的工作生活壮况。他表示,米兰浙江籍旅意企业家主要在当地从事国际贸易、商品批发、餐饮连锁、房地产、大型超市等行业。很荣幸能与白山市开展深度合作交流活动。

  白山市副市长全洪宝代表考察团感谢米兰浙江侨商会的热情接待。他首先介绍了白山市的现状和发展,并表示,这次行程主要是推荐长白山文化和地域资源优势,调研学习建设大型滑雪场和配套(宾馆)接待设施等项目筹建工作,以及滑雪设备建厂生产等事宜,希望能和米兰浙江侨商会深化友谊,开展更多投资交流和合作,共同探讨市场需求,加强市场开发。最后,副市长全洪宝向会长林茂风发出邀请,希望侨商会成员对白山市进行考察和拜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