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行赴德阳开展华侨权益保护情况专题调研

2023年04月25日 10:3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5日电  4月24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春秀率领省委统战部(省侨办)、省人大外侨委组成的调研组赴德阳市开展《四川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实施情况暨新时代侨务法治建设调研。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文甦、侨商代表、侨界法律专家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侨资企业罗江八零后农场、四川华侨凤凰纸业有限公司、益海(广汉)粮油饲料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农场文旅项目五一预定情况如何?”、“今年生产经营情况是否恢复到疫情前水平?”“企业菜籽油的检测指标有哪些”,祝春秀走进田间地头,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发展现状、政策扶持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等,对企业发展思路和成绩及助力乡村振兴,助推产业发展方面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将通过此次调研,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着力解决侨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合作,为侨资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营商环境,希望他们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把握发展机遇,在助力四川建设发展、积极参与区域经济创新发展的同时,努力实现自身事业的更大发展。

  文甦在调研时表示,省委统战部、省侨办将认真贯彻落实涉侨法律法规政策,依法维护广大侨胞正当合法权益,优化涉侨行政事务,积极搭建平台载体,为侨资企业发展壮大赋能。 调研组还向侨界群众发放了调研问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