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为侨法律服务工作站挂牌成立

2023年04月27日 13:1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4月27日电 近日,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为侨法律服务工作站在内江市市中区法律援助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据介绍,内江市市中区为侨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后,将充分发挥法律界的优势作用,为市中区内拟出台的涉侨规范性文件提供法律意见,为市中区内的归侨侨眷和在本区居留的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及侨资企业提供普惠、便捷、精准、优质的法律服务,包括为侨胞解答法律咨询,开展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帮助解决侨胞在法律援助、权益维护、就业创业、帮扶解困等方面遇到的法律问题和诉求。

  下一步,市中区将持续推进为侨法律服务工作站建设,在服务中提升市中区涉侨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根据本地的侨情特色和需求开展多样化的侨法宣传活动,推动侨务工作进社区、进校区、进园区,依法宣传好、维护好、保障好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在市中区掀起知侨法、学侨法、懂侨法的新热潮,增强侨界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和归属感,引导他们为市中区各项建设建言献策,形成当地为侨服务、侨为当地做贡献的双向服务工作机制。(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