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日照东港区委统战部开展中华传统文化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12日 14:3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12日电 5月9日,日照市东港区委统战部、东港区侨联在市人力资源产业服务园“新侨创客e站暨留学人员之家”开展中华传统文化教育活动,归侨侨眷、留学生、归国留学人员等40多人参加。

  活动邀请日照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宜军作了题为《走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报告。报告介绍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主要内容和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并对中西方文化差异比较的底层逻辑和原因进行深入分析。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国式现代化、人类文明新形态等高度契合的关系,并就现代企业文化如何与传统文化精髓相融合,中小型企业文化建设如何开展等谈了体会。

  此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侨界人士和留学人员的爱国热情,提高了侨界群众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增强了侨界群众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也进一步凝聚了侨心、汇聚了侨力。(东港区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