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深圳市光明区侨务局举办侨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3年06月08日 16:18    来源:深圳侨报

  光明区侨务局

  举办侨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谢青芸 通讯员 李峥强) 近日,(深圳市)光明区侨务局以深圳市法治文化节暨“民法典宣传月”为契机,开展“法护侨益、情暖侨心”侨法进社区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民法典、涉侨法律法规及殡葬条例相关政策,引导归侨侨眷知法、懂法、守法,促进侨界和谐稳定发展。

  为提升宣传活动的趣味性和吸引力,活动设置了系列宣传展板,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包括光明侨史变迁、归侨侨眷的定义和认定标准及“三侨生”升学等政策。现场还安排专门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及提供政策解说服务,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群众讲解民法典、涉侨法律法规。现场还设立便民服务区,安排法律顾问、专业护理师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和提供义诊服务,深受归侨侨眷和社区居民的欢迎。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