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将于6月22日赴雅库茨克市现场办公

2023年06月09日 10:3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9日电 据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微信公众号消息,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将于6月22日在雅库茨克市现场办公,为当地中国公民办理公证及护照换、补发等业务。

  持俄定居、暂居、劳务大卡、留学签证的中国公民可在现场办理护照换、补发等业务,请有需要者提前到总领馆官网下载、打印并填写申请表和国籍声明书,准备小二寸(48×33mm)白底光面照片2张,并务必携带护照原件及首页、有效签证页复印件到场办理;需要办理公证类业务的中国公民,请携带有效的护照、身份证及相关材料到场办理。

  时间:6月22日10:00至12:00(当地时间)

  地点:雅库茨克市,阿莫索夫大街9号,Тыгын Дархан酒店会议室(лекционный зал)

  咨询电话:+7(4212)34057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