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驻巴塞罗那总领馆为当地侨胞举办旅行同意书受理专场

2023年06月09日 13:5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9日电 据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微信公众号消息,随着暑假临近,近期侨胞为独自旅行或托带回国的未成年子女办理旅行同意书公证的需求激增。针对上述需求,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克服人手不足困难,在馆内设立周末受理专场,并专程赴塔拉戈纳和萨瓦德尔市举办受理专场。

  在巴塞罗那杜甫中文学校、塔拉戈纳中文学校和萨瓦德尔中文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领事处工作人员现场受理旅行同意书申请40余份并解答有关证件问题,受到侨胞欢迎。有关学生家长称赞总领馆急侨胞之所急,深入基层提供贴心服务,解决了实际困难。

  作为现场办公的延伸,总领馆将通过有关华校关注侨胞相关需求,有序举办类似受理专场活动,践行“外交为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