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成都市简阳市委统战部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

2024年02月05日 11:0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2月5日电 在新春来临之际,简阳市委统战部于近日开展了“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简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台办主任李传松及侨台科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港澳台侨界人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新春祝福。

慰问现场。简阳市委统战部 供图

  在台胞吴圣智和侨属杨江礼家中,李传松热情地与他们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和亲属近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侨台科反映,政府将尽心尽力予以帮助和解决。同时,希望他们加强与亲属的联系,搭好有效沟通桥梁,积极动员亲人为祖国、为家乡多做贡献,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自己一定会将这份温暖传递给身边的亲人,激励他们持续为家乡建设献智出力,为推动简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