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冰岛华人华侨协会强烈谴责陈水扁的“台独”言行

2006年03月03日

  冰岛华人华侨协会2月28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陈水扁强行终止“国统会”和 “国统纲领”的新“台独”行径。同时,呼吁全球华人华侨联合起来,行动起来,掀起反制“台独”的高潮。

  声明说,台湾当局违背岛内绝大多数民意,不顾海内外华夏子孙的反对,公然宣布“终止国统”,这是陈水扁代表的极少数台独分裂分子企图分裂祖国的极其严重的危险行为。冰岛华人华侨协会对台湾当局的“废统”行经,表示强烈愤慨,坚决谴责!

  声明强调,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两岸同属一个中国,这是历史事实。协会坚决支持中国政府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并将和海峡两岸同胞、世界各国的侨胞联合起来,不遗余力地为维护祖国的和平统一,为了两岸的和平发展,为了中华民族的团结、振兴而努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