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海外人才为国服务博士团河北行暨第六届华侨华人专业人士石家庄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09年02月17日

  时  间:2009年6月30日—7月2日

  地  点:河北石家庄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国务院侨办经济科技司

  邀请客人:70名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

  日  程:6月30日 全天报到

  7月1日-2日 开幕式、洽谈签约、考察交流

  7月3日 散会(安排大巴送客人至北京)

  报名条件:博士毕业在海外工作3年以上,或硕士毕业在海外工作5年以上,携带至少一项以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实用项目或能代表海外大企业寻求国内合作伙伴的专业人士。组委会根据个人简历、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遴选出席会议的专业人士。

  报名方式:请在网上填写活动报名表(中文)或与我们联系,经审核后发正式邀请函。

  重点领域:生物医药、纺织服装、循环经济化工、装备制造业、信息产业等。

  参会费用:应邀与会专业人士活动期间食宿公费接待。参加武汉“华创会”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石家庄市侨办将派员前往,联络客人,办理机票或火车票(费用由市政府负担),并陪同客人赴石家庄。

  联系方式

  石家庄市侨办 刘石丹、许利

  电 话:0086-311-86689455、0086-311-86687754

  传 真:0086-311-86689457

  E-mail:sjzocao@mail.china.com

  shijiazhuang06@sohu.com

  附: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第六届华侨华人专业人士石家庄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邀请函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