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受甲型H1N1流感疫情影响 第九届华创会延期举办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09年06月13日

  6月12日从湖北省政府获悉,受甲型H1N1流感疫情影响,原定本月举办的’2009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第九届“华创会”)延期至今年10月举行。

  由国务院侨办、省政府、武汉市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华创会”,原定于6月27日至29日在汉举行。鉴于目前甲型H1N1流感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继续蔓延,而参会的1000名海外代表中,将有一半来自疫情比较严重的美国和加拿大地区,为了确保与会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经反复征询部分海外代表人士和国内相关部门的意见,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第九届“华创会”延期至10月15日至17日在汉举行。有关会议具体安排,可登录“华创会”专门网站查询。(湖北日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