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第九届"华创会"举行欢迎宴 李海峰罗清泉等出席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09年10月16日




  10月15日,2009“华人华侨创业发展洽谈会”欢迎晚宴在湖北武汉举行。图为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出席晚宴。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10月15日晚,第九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在武汉举行欢迎晚宴。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湖北省省长李鸿忠、中共武汉市委书记杨松等出席晚宴。

  一年一度的“华创会”,由国务院侨办、湖北省政府暨武汉市政府联合主办,已在武汉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本届“华创会”以“应对金融危机,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除开幕式、洽谈展示外,还将举办武汉论坛、国际环境研讨会、国际生物医药论坛等10项专场活动。

  15日晚的欢迎晚宴,来自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国务院侨办、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中国致公党、中国侨联、国家外国专家局的领导,以及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工商企业界人士、海外侨团、海外华文媒体以及全国各省市代表等700多人出席。

  湖北省省长李鸿忠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借“华创会”这个平台,使更多海外客商和高层人士来湖北创业发展、投资合作。(中新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