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湖北省长:华创会成华侨华人贡献才智的重要窗口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09年10月16日




  10月15日,2009“华人华侨创业发展洽谈会”欢迎晚宴在湖北武汉举行。第9届华人华侨创业发展洽谈会16日将在武汉举行,每年的华创会,已经成为了华人华侨了解湖北、回国创业的大平台。从2001年的第一届开始,已经有不? onkeypress=

  第九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欢迎宴会十五日晚在武汉举行。湖北省省长李鸿忠在致辞时表示,“华创会”已成为湖北和中部地区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海外华侨华人知悉、了解、参与湖北和中部地区发展态势,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贡献才智的一个重要窗口和载体。

  他说,九年来,“华创会”以其固有的品牌效应、务实的办会作风、显著的招商成果,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和工商企业人士踊跃参会,吸引了全国各省区市侨务系统和众多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参与,得到了中央有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有力发挥了引智引资品牌的辐射作用。

  李鸿忠最后表示,热忱欢迎更多华侨华人和海外客商赴湖北旅游观光、创业发展、投资合作。并将竭诚为广大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工商界人士及各跨国公司来湖北创业发展创造优越条件。

  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张瑞(中将)、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刘延国及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省委副书记杨松、副省长田承忠等出席欢迎宴会。(中新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