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武汉通过"华创会"引进最大旅游项目 总投资80亿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09年10月18日

  在武汉举行的第九届“华创会”上,浙江正达集团与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政府共同携手,规划建设一座水乡旅游新城。该项目计划总投资80亿元,是目前武汉市最大的旅游项目。

  据武汉市东西湖区政府介绍,水乡旅游新城集旅游度假、休闲运动、文化娱乐、旅商会展、经典社区于一体。项目分四期实施,建设周期约8年。首期建设内容包括径河西湖旅游综合体、径河两岸及基础设施等,建设期为3年,投资预算18亿元人民币。

  该项目引入杭州西湖、意大利威尼斯等地域风格,以“水”为主题,以“畅游水乡胜景、体验异域风情”为主题形象。这将成为继东方马城、国际高尔夫球场等旅游地标项目之后,武汉乃至湖北又一标志性旅游项目。(中新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