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华商领袖清华讲堂”年度首次讲座举行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0年06月18日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怡海集团董事长王琳达在“清华讲堂”演讲

  6月13日下午,由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和清华大学共同主办的“华商领袖清华讲堂”本年度首次讲座在清华大学举行。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怡海置业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女士作了题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企业社会责任与创新发展”的精彩演讲。王琳达女士以到中国、特别是北京投资创业、投身教育、慈善公益事业,成功创立“怡海”品牌的亲身经历和相关事例,阐述了“和诣地产”、“教育地产”、“责任地产”的企业发展理念,阐明了企业社会责任与发展的关系。

  清华大学人文社会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龙登高主持讲座。国务院侨办任启亮副主任在致词中称赞王琳达女士是一位有爱心、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

  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陈吉宁、国务院侨办经济科技司副司长张毅等出席了讲座,经科司干部和清华大学师生近200人聆听了演讲。演讲结束后,陈吉宁副校长宴请任启亮副主任、王琳达女士。(经科司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