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李海峰、任启亮出席“侨商广西行”开幕式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1年06月13日

  6月7日下午,由我办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背景下侨商广西行”活动在南宁开幕。我办主任李海峰,广西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我办副主任任启亮,广西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黄道伟等出席开幕式。广西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主席李金早主持开幕式。

  李海峰主任在开幕式讲话中对近年来广西区委、区政府重视和支持侨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广西借助“侨商广西行” 活动积极为侨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华商通过活动亲身了解广西、感受广西,发现商机,合作共赢。郭声琨同志的讲话向广大华侨华人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深表感谢,对广西区情进行了热情推介,欢迎海外侨商把握商机、积极与桂开展经贸合作。

  本次活动以“走进广西、发现商机”为主题,希望借助中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勃勃生机和中国—东盟自贸区发展的蓬勃态势,引导广大华商及时把握中国政府有关经济政策及产业发展方向,增进华商对广西区域发展战略、投资环境和投资机会的了解,拓展广西企业与海外华商合作的空间,为双方交流互动搭建平台。共有来自印尼、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美国、加拿大、法国、日本以及香港澳门等28个国家和地区300余名华商出席活动。在桂期间,李海峰主任一行还视察了崇左新和华侨农场,看望了广西华侨学校外国留学生。

  经济科技司庄荣文司长、政策法规司王晓萍司长陪同出席上述活动。(经济科技司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