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李海峰、任启亮会见广东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代表团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1年06月20日







  6月14日下午, 李海峰主任、任启亮副主任在办内会见了专程来访的以周泽荣会长为团长的广东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代表团一行。

  周泽荣会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协会自2007年成立后在团结侨商、反映诉求、维权自律、促进广东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发挥的作用,表示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侨资企业抓住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提高自主创作能力,努力发展壮大自身事业,为加快我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国家的繁荣富强作出应有的贡献,并对国侨办和中国侨商会表示感谢,希望国侨办和中国侨商会对其今后的工作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李主任在讲话中对广东省侨商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侨商会成立以来在团结和服务侨商、引导侨资企业服务社会,积极开展会务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中国侨商会自成立后开展的主要工作,特别是北京CBD核心区侨商大厦筹建和筹备成立侨商基金会服务于国家实施“走出去”战略的有关情况,鼓励广东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办得更好,不断发展壮大,积极参与中国侨商会的各项工作。

  任副主任对协会积极参与和支持国侨办举办的“侨资企业西部行”、“华创会”等侨务经济科技平台活动表示感谢。

  经科司庄荣文司长、巡视员兼副司长张健青、国外司谭天星司长、中国侨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夏付东陪同会见。(经科司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