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会见美加参政华人访问团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1年08月11日




  国务院侨办主任、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海峰10日中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并宴请了美加参政华人访问团全体成员。

  李海峰对访问团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在参政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赞赏他们为维护选民权益,促进所在选区乃至美加两国的繁荣发展,推动中美、中加两国和两国人民往来合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李海峰形象地将中国比喻为各位侨胞的“娘家”,她希望侨胞像热爱祖籍国一样热爱珍惜住在国的人民,为他们作出更多的贡献,并且为促进两国友谊起到桥梁作用。

  美国商务部商业咨询委员、国际领袖基金会主席董继玲女士表示,此次应邀访华内容丰富多彩,从东南沿海到四川再到青藏高原,最后来到首都北京,一路走来十分感动。这一路访问团成员看到了四川地震后重建的成果,也了解了西藏在经济建设方面的发展,成员们会把这些信息带回住在国,让住在国人民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国。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许又声参加会见。

  据悉,美加参政华人访问团是应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的邀请来华访问的。访华期间,该团先后走访福建、四川、西藏和北京,重点考察了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四川震后重建、西藏民族区域发展和中国民主制度等,并与地方人大代表及普通社区居民进行了深入交流。(中新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