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李海峰主任会见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1年12月26日




  12月22日,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副主任田西勇赴国务院侨办汇报工作。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会见了王琳一行,对山东侨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琳向李海峰汇报了山东省侨办2011年工作进展情况和2012年工作打算,希望国务院侨办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李海峰对山东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山东的侨务工作很有开创性,很务实,山东的侨务干部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围绕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山东各级侨办以全国侨务工作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扎实工作,开拓奋进,不断取得新成绩。

    她强调,全国侨务工作工作会议是国务院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侨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要结合实际,下大气力抓好全省侨务工作会议的筹备,并以此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让全党全社会了解侨务工作的地位、作用和重要贡献,关心和重视侨务工作。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以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部署安排好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把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山东省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