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李海峰主任会见中澳企业家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2年01月18日




  1月17日,李海峰主任在办内会见了澳大利亚中澳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王炳祥一行。

  李主任代表国务院侨办对中澳企业家联合会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对该会为支持“侨爱工程——点亮藏区牧民新生活计划”活动和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所提供的慷慨捐助表示感谢。李主任充分肯定了该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希望该会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国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促进中澳经贸交流与合作、构建和谐侨社而不懈努力。

  王炳祥会长对李主任的会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中澳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两年来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今后的工作设想,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国侨办的联系,努力为支持侨务事业发展、推动中澳友好交往做出新贡献。

  国外司司长谭天星、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左志强参加会见。(国外司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