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华侨华人科技创新洽谈会在津开幕 李海峰出席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2年07月13日

  2012华侨华人科技创新合作洽谈会12日在天津开幕。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天津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长江等出席开幕式。

  李海峰在此间表示,天津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为海外侨胞创业发展提供新的舞台和广阔空间,天津不断为海外华侨华人打造交流合作平台,在为滨海新区发展聚项目、聚资金、聚人才,促进天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推动天津科技创新,构筑高水平现代产业体系等方面,海外华侨华人一定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侨商代表、香港亚洲金融集团主席陈有庆表示,天津市多次举办涉侨经贸活动,吸引了越來越多侨商和专业人士到天津投资兴业。他相信,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一定会有更多的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找到自身事业和天津发展的结合点,一批好项目和优秀人才将落户天津。

  本次洽谈会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50位海外侨商、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和高端人才与会,期间安排了推介报告、参观考察、洽谈对接等活动。(中新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