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李海峰会见美国麒麟电视董事长王嘉廉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2年09月18日




  9月13日,李海峰主任在办内会见并宴请了美国麒麟电视董事长、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主席王嘉廉先生一行。

  李主任欢迎王先生来访,愉快地回忆起2009年与王先生一家在纽约会面的情景,对时隔三年后再次见到老朋友感到由衷高兴。李主任高度评价王先生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热心参与公益慈善,称赞他的善举改变了受助者的人生。

  王嘉廉先生感谢李主任的热情款待。他介绍了麒麟电视在IP新媒体播出业务方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此次来华出席微笑列车基金会年会的有关情况以及基金会近年来为推动开展救助发展中国家唇腭裂儿童所做的工作,表示愿意与国内有关部门加强联系,共同促进微笑列车项目在中国的推广。

  王嘉廉先生是著名的美国华人企业家和慈善家,其投资创办的麒麟电视是全球最大的海外中文网络电视公司。

  办党组成员、国外司司长谭天星、宣传司司长郭锦玲出席了上述活动。(国外司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