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李海峰:重量级华商云集山东说明山东政策环境好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2年09月19日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会见国侨办主任李海峰



山东省领导和国侨办领导会见

  许荣茂、陈江和等一些华侨华人顶尖人物来参加第六届海外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简称“华交会”),这说明山东的整体投资环境比较好。参加第六届“华交会”的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在18日晚同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山东省人民政府省长姜大明的会见上,做出上述表示。

  李海峰表示,“华交会”已经举办了五届了,2008年起开始定点山东,连续在山东济南举办了三届,一届比一届好,这主要取决于省委、省政府的重视。这一届国内国外共800人参会,其中海外有350人左右。许荣茂、陈江和等在华侨华人当中的顶尖的人物都来参会,还有十几位很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侨商会副会长参加,这在历届中是最多的,这说明山东的整个投资环境比较好,书记、省长有吸引力。

  李海峰说,“山东的投资环境很好,我见到很多海外华商都推介他们到山东投资,华商也很愿意到山东投资。”

  李海峰表示,“华交会”创办的初衷,是引进华商企业和北美地区的专业人士。“华交会”创办这几年来,随着中国国内经济发展,“华交会”已经成为中国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平台。

  姜异康在会见中表示,在济南举行“华交会”是对山东的支持,这将对山东经济发展、对山东企业的科技进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华交会”将进一步提高山东引进外资的质量和水平,为山东引进更多的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和高层次人才。

  据悉,来自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港澳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位华商和专业人士出席在山东济南举办的第六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中新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