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李海峰会见江苏省侨办主任 冀展示工作新亮点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2年11月06日

  近日,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在北京亲切会见了前往汇报工作的江苏省侨办主任钱兴荣一行。钱兴荣主要汇报了即将于12月中旬在江苏南通召开的全国侨办主任会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李海峰指出,国务院侨办对于开好这次全国侨办主任会议高度重视,反复研究,最终确定采取将年度工作会和现场会相结合的方式在江苏南通召开,主要基于两方面考虑。

  一方面,自2008年全国侨务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江苏召开以来,江苏经验在全国起到了极大的带动和引领作用,通过学习江苏经验,全国侨务工作上了很大台阶,最重要的是全国各级侨务干部精神状态明显提升、侨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受重视程度显著提高。

  另一方面,近5年来,江苏的侨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许多领域都有了新的突破和拓展,在原有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的发展和提高,南通模式就是江苏经验创新发展的一大亮点。因此,江苏这个典型树得住、树得牢,学得来、做得成,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推广。同时,针对各省(市)侨办主任调整和人员变动的实际,本着培训干部、以会代训的目的,首次把年度工作会议和现场会结合起来,安排在京外召开。

  李海峰要求,江苏省侨办要全力以赴做好会务筹备工作,特别是要把江苏侨务工作的新亮点、新做法和新体会展示出来。她希望江苏各级侨务干部要借这次会议的东风,更加积极努力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季俊秋、南通市外侨办主任王浦坚等参加了会见。(江苏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