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裘援平主任会见美国威特集团董事长李学海一行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3年05月27日




5月23日,裘援平主任会见“华商领袖 清华讲堂”第八讲演讲嘉宾李学海先生

  5月23日,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美国“百人会”2013年年会共同主席、美国威特集团董事长李学海先生。

  裘主任首先代表国务院侨办对李学海先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肯定李学海先生在美国经济界、政治界和侨界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对其热心促进中美友好,为中美在经贸、文化、教育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裘主任表示,“百人会”是美国华人精英组织,长期以来,在提升华人在美社会地位,推动中美友好交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在中美两国都有着重要影响。目前全球局势需要中美两国构建互利共赢、健康稳定的新型大国关系,希望百人会发挥熟悉中美文化背景,拥有社会影响力的优势,为深化中美友好合作做出更大贡献,推进中美友好关系向前发展。

  李学海对裘主任到任不久即会见他并对“百人会”充分肯定感到荣幸,并对国侨办邀请他担任“华商领袖•清华讲堂”演讲嘉宾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百人会”近期主要工作及美国威特集团在华投资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国侨办的联系与合作,通过组织美国议员访华团、青年领袖计划等项目,促进中美交流,着力培养新生代,搭建中美友好的桥梁,继续为推动中美友好不懈努力。

  李学海是应国务院侨办邀请,回国担任“华商领袖•清华讲堂”演讲嘉宾,年内他还将应邀参加在四川成都举行的第十二届世界华商大会及在广州举行的“华商500强圆桌会”活动。

  国务院侨办经科司司长庄荣文,国外司司长王晓萍,经科司巡视员张健青陪同裘援平主任出席会见。(经济科技司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