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厦门召开“五侨”联席会 探讨侨务工作新发展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3年10月31日




  为进一步加强各涉侨部门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同心协力做好各项侨务工作,厦门市“五侨”联席会议日前在厦门召开。

  厦门市侨联主席王德贤,市人大侨外委主任陈鸿萍,市侨办主任黄娇灵、副主任黄新英,市政协台港澳侨委主任胡政兴,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郑幸红,市侨联副主席洪春凤、邓飚和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厦门市侨联轮值牵头召集,邓飚副主席主持。

  联席会议上,“五侨”各成员单位交流了近期的主要工作和各涉侨部门配合的事项,并提出要以新的思路、新的方式开拓新形势下侨务工作。

  “五侨”各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五侨”部门要更加密切联系,实现资源共享,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的指示精神,把侨务工作做得更好,为建设“美丽厦门”提供侨力支持。(中新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