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2014“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江苏行”活动诚邀报名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1月24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侨办《海外人才为国服务计划》,积极为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回国创新创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拟于2014年6月26日至29日举办2014“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江苏行”活动。

  热忱欢迎博士毕业在海外工作三年或硕士毕业在海外工作五年以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项目或专利技术,且有意到江苏创业发展的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报名(视技术或项目情况,条件可适当放宽)。我们将根据申报的项目和选择的考察地市,经对接后确定参会人选,于4月下旬发出正式邀请函,最终受邀名单以正式邀请函为准。将给予正式参会嘉宾国际旅费补贴:标准为欧美地区每人5000元人民币、欧美以外地区每人3000元人民币,参会嘉宾在苏考察期间的食宿行费用由我方承担,报名时间截止至2014年4月10日。

  报名方式:请用中文填写好报名表,邮件发送至我办。邮件请附个人(或创业团队成员)学历证明、护照、证明最高成就的扫描件及数码彩色近照。

  联 系 人:江苏省侨办经济科技处 吴新华 陈锋

  电 话:025-89638821, 89638834

  传 真:025-89638850

  邮 箱:jsqbjkc@126.com

  附:报名表

  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