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会长韩启德会见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代表团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4月04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会长韩启德在北京会见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访问团

  3月2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会长韩启德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会见了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百人访问团一行。

  韩启德积极评价世福总会长期以来在热心华文教育和公益事业、促进华侨华人在当地长期生存发展和中外友好往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世福总会以亲缘、地缘和文缘为纽带,进一步团结凝聚乡亲,为海外华社的繁荣发展、促进中外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世福总会会长、访问团团长张锦雄简要介绍了世福总会的主要工作情况,表示将发挥闽商集群力量,为构建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为促进住在国和祖籍国友好交往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裘援平、副会长兼秘书长谭天星陪同会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