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福建举行赴菲外派华文教师座谈 14名教师谈经验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4月16日




  为了解外派教师的海外华文教育工作情况,进一步做好海外华文教育工作,4月14日上午,福建省侨办召开2013年外派菲律宾教师座谈会。省侨办纪检组长闵蕙君,文宣处相关同志,来自泉州市外侨办和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选派的14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14名外派教师,于2013年5月底被国侨办派往菲律宾开展华文教育,今年3月下旬圆满完成任务回国。座谈会上,各位老师汇报了自己的海外华文教育工作情况,老师们围绕外派教师的才艺要求、工作中的人际关系处理、教材改进和海外教学准备等问题,对做好下一步海外华文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闵组长对各位老师们圆满完成外派任务表示感谢。她说,今天的座谈会时间虽短,但有气氛、有内容、有高度,很实在。教室们以自己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业务素质,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为海外华文教育做出了贡献,赢得了当地华校、师生和家长的尊重,展示了福建外派教师的美好形像。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和支持海外华文教育工作。(福建省侨办网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