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广东第11期华文幼师培训班开始招生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4月17日

  为帮助海外培养华文幼儿教育师资,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拟于2014年9月至2015年7月在广东省联合举办“第十一期华文幼师培训班”,学习时间一年,拟招学员60名。

  据悉,学员在广东学习期间的学费、住宿费、保险费等由主办单位承担,国际旅费、伙食费、签证费等费用自理。

  广东省侨办表示,该培训班的具体招生事宜已委托中国驻外使领馆统筹,欢迎符合招生条件,有较好华文基础、有志于从事华文幼教事业的青年老师报名参加培训。有意者可于2014年5月30日前填写学员登记表发至gdqbtraining@yahoo.cn,主办单位将指导报名者向中国驻外使领馆报名。报名学员必须满足中文水平、年龄、服务意向及身体健康等要求和条件(详见招生简章)。(广东省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