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2014年菲律宾中华传统文化春令营在广州开营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4月17日

  由广东省侨办主办,广东禅武文化中心协办的菲律宾传统文化春令营活动近日在禅武中心开营。

  据悉,这是菲华各界联合会首次组团来粤开展春令营活动。本次春令营由菲华各界联合会主席黄锡堃、菲华各界联合会秘书长赵启平、菲华各界联合会常务委员孙树菁、菲华各界联合会常务委员赵俊平等10名领导带领,学员由65名菲律宾华裔青少年(其中27名男学员,38名女学员)组成。

  从4月11日至4月23日,菲律宾学员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12天的中华传统文化学习,学习的课程主要有国乐与香道、茶道、书法、国画、剪纸以及禅武十八式、八段锦等课程。

  在此期间,主办方将组织菲律宾学员将外出进行广州一日游,参观华侨博物馆及其他旅游景点等活动,让学员们更深切地接受中华文化以及岭南文化的洗礼。4月21日,学员们将到广州外语外贸大学进行参观以及和该校学生进行交流活动,增进华裔青少年与国内学生的感情以及文化交流。(中新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