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重庆外侨办举办2014年归侨侨眷子女夏令营活动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7月22日




  为深入实施“侨爱工程”,切实加强对困难归侨侨眷的关怀和帮扶,7月10日-11日,重庆市外侨办举办了“2014年归侨侨眷子女夏令营”活动,来自主城九区30多名归侨侨眷子女参营。

  活动期间,营员们参观了中国三峡博物馆、重庆科技馆、遵义会议会址和息烽集中营,举行了联欢晚会,接受了党的侨务政策和侨情侨史学习。通过参观游览、座谈交流、互动联欢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营员们亲身感受了家乡的发展变化和科技发展带来的幸福生活,体会到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对“侨”的涵义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乡之情。

  “归侨侨眷子女夏令营”是国侨办“侨爱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归侨侨眷子女拓展视野、增长见识、了解国情,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该活动自去年以来已在重庆市成功举办两届。(重庆市外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