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14国“海专会长”齐聚杭州 赞杭州创业创新环境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7月28日

  7月25日至26日,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等14个国家的48个华侨华人专业协会负责人齐聚浙江杭州,应邀参加“2014海外华侨华人专业协会会长浙江杭州行”(简称“海专会长浙江杭州行”)活动。

  “海专会长杭州行”活动,作为“海专会长浙江行”的组成部分,也是国务院侨办在广州举办的第六届“海专会长会”的主要组成部分。这些专业协会会长大多数具有博士学历,研究领域涉及生物医药、节能环保、金融、新能源等方面,专业层次比较高,学科和分布领域比较广。

  对纽英伦中华咨询网路协会会长郑茹而言,此次杭州行最感动的地方在于实地考察企业,“我们的科技,我们的展示技术能力,已经达到国际很高的水平,从这点来说,是很开眼界的,也是很自傲、鼓舞的”。“作为专业协会,无论在哪个地方,都可以起桥梁的作用”,郑茹动情地讲述自己在美国念书、创业的故事。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由国务院侨办经科司、浙江省外侨办、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侨办、滨江区人民政府承办,杭州市侨商会协办的,旨在引导“海专会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海外智力、人才、资金和项目与杭州合作,不断推动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回杭州创业创新,为杭州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服务。(浙江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