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政务参赞姚飞到访广东省侨办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7月29日

  7月28日上午,在原墨西哥大使馆领事部主任梁金安的陪同下,正在国内休假的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政务参赞姚飞专程拜访广东省侨办。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会见了姚飞一行并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姚飞参赞介绍了驻墨大使馆近期开展侨务工作和领事保护等工作情况。他说,中国驻墨使馆今后将继续加强对旅墨侨胞的联系服务,支持推动侨团建设,做好法律、翻译等方面的服务,希望今后与广东省侨办密切联系与交流,继续共同做好旅墨粤籍华侨华人工作。

  黎静对姚飞专程拜访省侨办表示欢迎,并感谢姚参赞介绍旅墨华侨华人的新发展新情况。她表示,今后广东省侨办会与驻墨西哥大使馆加强合作,进一步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推动粤籍华侨华人及社团和谐发展。(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