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江苏侨办主任考察普朗克有机田园 冀实现互利双赢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8月15日

  8月12日下午,江苏省侨办主任王华在南京普朗克科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浩的陪同下,考察普朗克公司位于溧水的有机田园,并参加了南京普朗克科贸有限公司与日本一正农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对接交流洽谈会。

  在座谈会上,日本一正农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藤田浩司就公司的产品做推介。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开拓市场问题做深入交流,取得广泛共识。普朗克公司总经理宋平表示,与日本一正农业科技公司的合作,对有机农业项目提档升级和增加产品的科技含量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双方初步商定8月26日,去常州一正公司学习和交流,商谈双方合作协议细节。

  普朗克公司执行董事王浩对省侨办关注民企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认为一正公司和普朗克公司在业务拓展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公司一定要抓住这一难得的机会,实现互利双赢。民营企业有“两难”:一是贷款难,二是获取海外资源难。希望省侨办发挥海外资源优势对民营企业给予更多的帮助和关心。

  王华指出,当前省侨办正在努力地按照国务院侨办大侨务的工作思路开展工作,除了努力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外,为江苏省外向型经济建设服务也是侨办工作的中心任务,民企是江苏省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会考虑加大对省民企服务的力度,大力开展江苏省与海外科技、文化的民间交流与合作,为江苏省实施企业“走出去”战略做贡献。最后王主任表示,“普朗克”是江苏省有机蔬菜第一品牌,祝愿普朗克公司为老百姓的食品安全做更大贡献。希望普朗克公司和日本一正公司加强合作交流,强强联手,实现双赢,做大做强普朗克有机品牌,让老百姓吃上更多价廉物美的放心菜。

  日本一正农业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系王华主任出任中国驻日本新潟总领事馆任总领事期间介绍到常州落户的日资企业。项目总投资2000万美元,公司主营舞茸(灰树花)的生产与销售,一期年销售额1.5亿元人民币,项目预计2014年10月落成并营运。

  南京普朗克公司专业从事有机农业种植、加工、科研、示范、教育与有机食品的营销与餐饮服务。公司核心农场位于溧水县永阳镇东庐村秋湖山麓(秦淮河的源头),普朗克有机田园核心基地占地1000余亩,联营农场3个,辐射3000余亩。核心基地已获得IFOAM(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合会)认可的权威认证机构OFDC的有机颁证,同时也是GTZ(德国技术公司)中德合作项目基地,南京市十佳生态农庄,南京农业大学科教实验基地,江苏省农业标准化示范园,国家首批GAP示范基地,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与有机食品咨询中心研究基地。(江苏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