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海南琼海市外侨办资助困难归侨侨眷子女就学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8月22日




海南琼海市外事侨务办资助困难归侨侨眷子女就学。

  据海南琼海外侨办消息,为了帮助贫困归侨侨眷子女继续学业,琼海市外事侨务办对全市各镇及彬村山华侨农场参加今年高考的困难归侨侨眷子女情况进行调查摸底,争取帮扶资金4.1万元,资助16名2014年高考被二本以上院校录取的贫困归侨侨眷子女上学。

  在日前举行的资助仪式上,受助学生对琼海市外事侨务办的关心及资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各自的家庭情况,分享对未来的展望。

  琼海市外事侨务办赵立洪主任鼓励受助学生要克服困难,在大学里好好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学成后要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她同时也表示,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有任何的困难都可以向琼海市外事侨务办反映,政府将尽力给予帮助。(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