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上海市侨办官员与巴黎市议员交流华人参政等议题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8月26日

  日前,上海市政府侨办副巡视员陶国丰会见法国巴黎市议员、十三区副区长陈文雄先生,并就法国侨界传统社团青黄不接、鼓励华人参政、巴黎与上海市的合作及建立友好城区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陈文雄介绍说,巴黎十三区一火车站已有几十年历史,现在巴黎市政府决定对其进行改建。陈文雄认为上海虹桥火车站的建设、管理、安全及商业设施布置等,都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他表示会建议十三区区长杜梅尽快安排时间来上海访问,与上海铁路局和虹桥火车站进行交流并洽谈。

  陶国丰代表上海市政府侨办欢迎陈文雄来上海访问,并表示作为法国潮州会馆创始人之一,陈文雄的父亲陈顺源先生为法国侨界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了贡献,今天陈文雄作为法国参政华人取得了成就,并继续为促进中法合作交流,为争取旅法侨胞的合法权益,促进当地侨社的和谐发展而积极努力,值得敬佩。

  陶国丰还表示,上海市政府侨办将积极为促进上海与巴黎之间的友好合作交流,包括促进双方建立友好城区等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上海侨务网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