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江西南昌“侨法宣传日”表彰社区侨务和侨法宣传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9月19日

  9月17日上午,江西南昌市“侨法宣传日”活动在南昌市青山湖区举行。昌东工业区京川村被授予“全省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塘山镇金域名都社区被授予“国侨办侨法宣传角”。

  江西省外侨办巡视员吴健民在授牌仪式中寄语全省各级侨务部门,要增强推进社区侨务工作的整体力量,把开展侨务工作和社区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使社区侨务工作做的更加扎实。

  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慧芬强调,要提高对社区侨务工作的认识;整合涉侨资源,积极开展好双向服务。积极做好侨界困难群体的帮扶送温暖工作;发挥侨界优势,为建设和谐社区作贡献。

  当天,近200位市民积极参与了现场举行的“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为民义诊,并观看了南昌市归侨侨眷表演的文艺节目,现场发放300余份常用药品,200余份侨法知识问答。(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