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清华大学国际华商总裁班"点赞"江苏昆山投资环境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9月24日

  9月14日——9月20日,清华大学国际华商高级工商管理总裁班在京举办。总裁班主要由来自加拿大、美国等北美地区从事金融、现代物流、文化创意、高端电子信息等领域的华商企业家近60人组成。

  9月19日,总裁班与韩国企业家80余人在清华大学举行联谊活动,昆山市侨办受邀参加了活动。昆山市侨办主任谢全林作为特邀嘉宾在联谊活动上作专题推介。

  在推介中,谢全林通过PPT,重点介绍了昆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结束以后,参加活动的华商们表示通过介绍,他们对昆山的发展有信心,对投资昆山表示了强烈的兴趣,希望能够在总裁班结束以后到昆山实地考察。华商朋友们还建议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组织总裁班赴昆山考察学习。

  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主任龙登高表示,昆山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他们将研究组织下期总裁班赴昆山考察学习。

  最后,参加活动的华商们纷纷与昆山市侨办一行合影留念。

  据悉,清华大学国际华商高级工商管理总裁班由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举办。清华大学是享誉全球的高等学府,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更是整合了产、官、学、研诸多优质资源,是政府和学界、企业沟通交流的优质高效平台。(苏州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