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广西区侨办牵线上海商会助推十万山林下经济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9月29日




  9月25日,由广西区侨办牵线搭桥,防城港市防城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德林一行与上海商会对接洽谈,共谋十万山林下经济发展大计。  

  广西区侨办主任冯祖华会见了王德林区长一行。王德林介绍十万山华侨林场与上海商会洽谈合作项目,涉及旅游、光伏发电、林下经济等方面,目前已经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听取汇报后,冯祖华鼓励大胆引资,利用林场丰富的森林资源和国有土地资源,通过与国内外侨商的合作,助推产业发展,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改善归侨侨眷和职工的生活质量。   

  上海商会是广西区侨办发挥侨务资源,为十万山华侨林场引荐的合作伙伴。目前,十万山华侨林场正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广西区侨办充分发挥侨务资源,帮助林场招商引资引荐合作伙伴,共同挖掘林下经济。(广西侨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