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四川省外侨办官员会见华媒代表 冀弘扬巴蜀文化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9月30日 09:13




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薛斌(前排左五)与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团合影留念。

  9月26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薛斌会见了参加“行走中国—2014海外华文媒体美丽四川行”联合采访活动的30位海外华文媒体代表。

  薛斌对海外华文媒体来四川采风表示欢迎,对海外侨胞在四川“汶川5.12”特大地震、雅安“芦山4.20”地震中给予四川人民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媒体代表积极发挥舆论传播的优势,大力宣传悠久的巴蜀文化和绚丽的自然风光,为推动四川的对外开放做出新的贡献。

  “行走中国-2014海外华文媒体美丽四川行”活动是由中国新闻社、省政府新闻办、省外事侨务办主办的一项参访活动,旨在弘扬巴蜀文化,扩大对外友好交流。9月18日至9月26日期间,代表团先后赴双流工业区、郫县现代工业港、川菜产业文化园区、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以及中国生物园保持区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采访。(四川外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