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谭天星副主任会见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

2014年10月11日 09:42





谭天星副主任会见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时发表讲话

  9月24日,谭天星副主任在京会见了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一行。

  谭天星代表国侨办及裘援平主任欢迎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组团来访,并高度赞赏意大利侨胞在艰苦创业的同时不忘国家大义,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谭天星指出,海外侨胞在事业开拓、社团工作以及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事业中应树立正确的义利观,做到“先义后利”、“舍利取义”。希望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和平促统,爱国爱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谈中,谭天星还介绍了今年国务院侨办“惠侨工程”有关计划的开展情况,希望通过与各侨团的携手合作,加大服务侨社力度,促进侨社和谐发展,将祖籍国的关怀与温暖传递到更多的海外侨胞中当中。

  访问团团长胡光利感谢谭副主任接见,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把推动中国和平统一视为己任,并为此做出积极努力。

  国外司副巡视员朱柳等陪同会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