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四川外侨办官员会见美华媒访问团 冀宣传藏区新貌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0月29日 09:38

  近日,四川省外侨办副主任薛斌在成都会见美籍华侨、美国《中国日报》社社长江启洸、《环球日报》美国公司副总经理孙卫赤等。

  薛斌感谢江启洸对四川省外事侨务办组团赴北美洲开展2014“锦绣四川·藏区新貌”文化周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宣传,感谢长期以来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报道,欢迎客人们多来四川看一看,走一走。“希望《中国日报》、《环球日报》加强与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合作,继续支持明年在美国东部举办‘锦绣四川·藏区新貌’文化周活动。”

  江启洸感谢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对海外华文媒体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积极发挥华文媒体的作用,为介绍四川,宣传四川鼓与呼。“这次到四川最大的收获,是感受到四川人民的包容性及热情。”江启洸告诉记者,以“海科会”及“全球华人高尔夫”两项活动为例,所接触到的人都是热情洋溢,“我们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外地客,无不有宾至如归之感。”

  会见结束后,薛斌还陪同江启洸一行考察参观了四川崇州市经济开发区及侨资企业。江启洸认为,四川资源丰富,人文及自然景观优越,俱有许多优势,只要政府有决心,必可政绩斐然。他还表示,当地政府对发展的规划非常合理,百姓勤劳守法,民风淳朴,令投资人有信心。“我今天看到,外来投资者在当地都能顺利发展,互利互重。这是吸引外商的有利因素。”(中国侨网 喻丹柯)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