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牛有成会见第五期海外侨领高级研习班成员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12月18日 10:54

  日前,中国国务院侨办第五期海外侨领高级研习班全体成员来京考察,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副市长张工会见研习班全体成员。

  牛有成指出,为广大华侨华人服务是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重要职责。“世界华商中心”、“世界侨商总部聚集区”和首钢“世界侨商创新中心”项目的启动,为海外侨胞在京发展提供了商机,吸引了侨资、侨智向北京聚集。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侨务战略,为广大侨商在京创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鼓励侨商引进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侨办主任刘春峰、副主任严卫群陪同会见。(中国侨网 陶煌蟒)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