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2015首都侨界新春联谊会在京举行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5年01月30日 08:55

  29日,由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办、北京市政府侨办等共同举办的“2015首都侨界新春联谊会”在京举行。首都侨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侨资企业家、专业人士和归侨侨眷代表人士共7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羊年新春。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昭玲、北京市政府副市长程红、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出席联谊会。

  程红首先代表北京市委、市政府向侨界人士及海外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指出,一年来,北京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包含了广大侨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和海外侨胞的关心支持。

  程红说,2015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北京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深化改革,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各项任务,牢牢把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积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首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向着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迈出坚实步伐。

  她还希望,首都侨界人士和海外华侨华人朋友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关心参与首都建设,携手推动北京的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海内外中华儿女同圆共享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谊会上,侨界代表们相互交流了北京近年来的发展建设和日新月异的变化带给自己的感受,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首都发展贡献力量。(中国侨网 陶煌蟒)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