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上海侨办主任看望叶叔华院士 交流侨界人才引进

2015年03月02日 10:50





  日前,上海市政府侨办主任徐力看望了中科院院士、天文学家叶叔华。

  徐力向叶叔华院士表示诚挚的问候,并祝她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同时,徐力感谢叶叔华院士对市政府侨办工作的支持,对叶叔华为天文科研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他还向叶叔华介绍了上海市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就围绕本市转型发展、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强侨界人才引进工作,如何做好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叶叔华院士表示,要抓住深化改革的机遇,为上海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这个目标贡献自身的力量。

  当天,上海市政府侨办国内处负责人陪同了看望。(上海市侨办网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