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广西来宾华侨农场发展上升为省级战略

2015年03月19日 11:22

  据广西来宾市外侨办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近日批复,在来宾华侨投资区基础上设立来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这意味着原来宾华侨农场的发展正式上升为省级战略。

  一直以来,来华投资区坚持改革创新发展理念,创造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成为“全国华侨华人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广西农业科技园区”,福美生态材料、“恒达智造”、福泓数据线、“凤华龙珠”葡萄等品牌声名远扬。如今,该区拥有工业企业31家,其中,高新技术类企业8家,辖区内建立了2个高新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同时依托柳州师专和桂林航专进行校政企合作,建立企业实训基地,建设大学生科技园,促成产学研合作,建立了服务高新产业发展的创新平台和创新体系。

  接下来,来宾高新区将继续保留来宾华侨管理区称号,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管理模式,围绕建设科技创新实践园、高新产业集聚园、金龟岛文化创意园、综合配套服务园、生态宜居示范园五大园区,使侨场群众和归侨侨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中国侨网 张祖良)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