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广西侨办主任:尽全力支持东盟华商会筹办工作

2015年04月03日 16:29





  “广西侨办将尽全力支持第十三届东盟华商会筹办工作,积极组织并推荐高端制造业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赴云南参会”广西侨办主任冯祖华2日在南宁说。

  云南省侨办副主任袁光兴当天到广西侨办走访交流,并与冯祖华进行了会面,袁光兴介绍,当前,第十三届东盟华商推介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云南省委省政府对此十分重视,希望活动能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取得实效。袁光兴希望广西侨办能组织有实力的侨资企业到会上交流,帮助活动顺利开展。

  冯祖华对袁兴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云南侨办积极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他表示,广西侨办将发动熟悉的侨团、侨商会组团参会。

  据介绍,东盟华商会是国侨办重点支持的全国侨务系统两大经济科技品牌活动之一,自2003年创办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1届,共组织了20多场项目推介会,累计达成引资项目合同、协议近100个,实际到位资金近50亿美元。(中国侨网记者 林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