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广西侨办主任冀更多欧洲新侨扎根广西创业

2015年04月14日 09:18





图为会见现场。

  “你们在食品加工、环保等领域技术水平很高,在创新、创意产业方面做的十分出色,广西有将近6000万人口,市场非常巨大,希望各位常来广西对接,最好让你们的孩子到广西来办公司,做贸易,与国内的企业合作,把荷兰乃至欧洲的先进技术和饮食文化引入广西,实现互利共赢!”广西侨办主任冯祖华13日在南宁说。

  冯祖华当天会见了以荷兰广东总会执行主席文俱武为团长的考察团一行,他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他们让下一代新侨扎根广西,开拓事业。冯祖华还承诺,广西侨办将做好服务工作,尽可能帮助他们事业发展壮大。

  文俱武在会见中介绍,荷兰广东总会希望把先进的直饮水处理技术引进中国来,提升中国的城市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希望广西侨办为总会年轻的一代侨胞提供更多帮助,协助他们找到合适的经贸伙伴,实现长期合作。

  广西侨办副主任陈宁、陈洁等参加了会见。(中国侨网 记者 林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